9/10/2007

27 [聯播] 最喜歡的Blog 分享


來交功課了,最近連著有朋友出功課給大家寫,其實還不錯耶!好一陣子沒出去旅行,連寫個字都提不起勁,有人出功課,動動手寫寫字,挺好挺好!

這次的功課是由超人豬出的題目-最喜歡的Blog 分享

歡迎所有的朋友,自由加入這篇連結。只要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就行囉...請自取!

以下是已加入聯播的朋友們,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喔!
懶骨頭的隨意生活
在楓葉之國的法小熊先生
梅子牛牛的小天地
Chu我的生活記錄
Hagar看世界
小豬雜貨舖
馬克嫂在大不列顛的小筆記
馬克桑英倫記憶
散布的貓
Pandachan's traveller
蔓蒂怡愛塗鴉
Celine never stop Love
攜手走過未來的日子
LU.Blue光影手札
childishjulia
Aris-亞里斯在這裡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小金的美麗新生活
童大頭的異想世界

所以,將超人豬的blog首頁圖,轉貼出來。
在超人豬的文章裡,已經提到三個我常去的blog

- 超人豬-為了踩到第60000位,我天天報到的好站。

- 焦糖 - 攝影達人,我每天去潛水,偶爾浮出來一下的好站。

- 檸檬魚的眼淚 - 文采內容豐富的好站,背包客的好鄰居,天天去,不去怪怪的。
以上三個好站,在此就不重覆介紹。

下面是我要介紹的好站

1. 佳處徑須攜杖去

在Nachtluft 的文章中,自然山林自然風景的美,在她的相機之下,一覽無遺。每一篇文章,並無戲劇般的情緒起伏,看似平淡的主題,但是,卻讓我每每舒服的靜靜的一篇篇讀完。在她的文章,是輕鬆的,是舒服的分享。無論是書評、或是旅行見聞,都值得靜靜閱覽。

2. 帶著相機散步去

喜歡上Kristen的blog,不是因為,Kristen的單車環島行開始,也並非從她的"行走雲南"著作而開始,而是從背包客棧時,就常因她的好攝影作品,以及有趣的文采而駐足。從她的文章中,不單單只是看到她對事物的觀察,也看到她對鏡頭下平凡的東西,有了不同的生命。K姐又出門旅行去了,期待她這次的旅行見聞。

3. CocoSky流浪的天空

一位前陣子搬到西藏長住的台灣女子,曾經在台灣、內地各處教書,最後選擇用摩托車長征移居西藏,在她身上,似乎藏著流浪的因子,在每個地方長住一段日子後,就一定要換個地方居住。她曾對我說,她從不擔心到了一個新地方,生活要如何過,就像是"吉普賽"般的游牧民族,隨遇而安。對我而言,她是勇於挑戰的女子。她做的很多事,碰到的各種體驗,都是我沒有勇氣去做的事。流浪的天空,去看看coco的天空吧!

19 則留言:

  1. Dear KC:
    謝謝你! (嗚嗚嗚 好感動 偷偷在電腦前感動地掉眼淚..) 看了Birdshouse對Bevice的推薦文 我想我跟Bevice是180度的對立--貼一堆照片, 沒什麼感情. :) 一直只想記下走過的路, 看過的風景歐, 卻不太有什麼想法. 流水帳遊記沒讓你看得乏味還承你不嫌棄 謝謝!

    回覆刪除
  2. 原來他就是nachtluft喔
    我也一直在bevice的網站裏看過。
    只是始終不知道他是誰。
    現在知道了
    謝謝kc...

    樓上的真的是太客氣了。
    寫的很好的blog呢。
    多謝kc的分享..^____^

    回覆刪除
  3. kc你好
    我是從超人豬那連結過來的!
    很高興我們喜愛同一個blog【帶著相機散步去】
    其它的好站也令人動容
    有時間
    一定逛逛kc推薦的好站^^

    回覆刪除
  4. 忘了跟kc說。
    kristen的blog我也常去。
    哈哈.....
    她才跟alu葛格分道揚鑣去西藏...

    回覆刪除
  5. 你好, KC,
    從超人豬那連過來的!
    CoCoSky的天空,真的很不錯呢!
    看到網誌那張小孩的照片就很有感覺了!
    謝謝KC的分享呢!!

    回覆刪除
  6. To: Nachtluft
    妳實在是太...客氣了。妳的文章也是另一種風格呀!我覺得喜歡看,當然要推薦啦..

    To: Birdshouse幫主大人
    咦..我以為幫主知道Nachtluft耶。她是我之前在背包日誌的鄰居喔!前陣子也搬到pixnet的..

    Kristen的blog 也是從背包日誌時,持續看到現在。還真的佩服她..應該介紹她去認識一下人在西藏的Coco。

    To: 懶骨頭
    歡迎光臨..其實..我有偷偷去你那潛過水,只是..沒浮出來過。哈哈..我希望將你的聯播加入連結喔..可以嗎?

    To: Icebearpapa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剛去您家坐了一下,你的推薦blog,都是我從未去過的站。五分之一的畫家,很不錯耶!謝謝分享,也希望您同意我將文章加入連結。

    回覆刪除
  7. 真的嗎?
    來我家潛過水
    真高興你會發現我這小地方呢!!
    現在終於浮上水面囉
    呵~~

    加入聯播當然ok
    我也將你這篇加入我的聯播囉!

    回覆刪除
  8. 牛牛是從豬豬那邊連過來的...

    KC謝謝你的分享
    這幾個真的也很棒
    那coco真的讓錦很佩服
    一個女子可以這樣...
    ㄚ~~勾起錦流浪的心情了啦~~
    不過...錦有家累耶
    哎~~~

    KC加入你的聯播囉~

    回覆刪除
  9. Hi KC
    我是從超人豬那連結過來的
    感謝你的分享
    我也把你加入聯播啦 ^_^

    回覆刪除
  10. To: 懶骨頭
    係金ㄟ..而且,潛了最少有半年之久了。呵呵..現在浮出來了,也自己招了,嘻...我有空會多多發言的啦!

    To: 梅子牛牛:
    我也喜歡你的分享耶!接下來的假日,有好多新的好站可逛,更有趣了。

    To: Hagar
    很高興也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11. 啊~是我太笨不會留言嗎?
    我的留言咧???

    蔓蒂

    回覆刪除
  12. 挖哩咧~幹嘛這樣欺負老人!
    我的第一次留言真的不見了!
    丟筆啦~~~~

    (只好再說一次,嗚)
    上面的各位版主大人,
    大家的網誌我其實都常逛耶,
    對,沒錯,我就是那超級VIP潛水客。

    這次從聯播活動中,
    看到大家介紹的各家優格,
    真的是收穫頗多,
    又多了好幾家需要常常潛水的名單咧。

    各位大人們的網誌也都是優質部落格,
    小的會勤做筆記學習滴~

    蔓蒂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Mandy
    不要生氣啦!第一次留言不見,您還是願意再寫一次,小妹心中已經有無比的感動。
    剛去妳家逛了一會兒,覺得妳和我家幫主大人(超人豬幫主),某些時候感覺很像耶..妳要不要也加入我們幫派,當副幫主。

    搞笑幫副幫主...名字聽起來很響亮喔

    回覆刪除
  14. 唉呦~大人真是明察秋毫,
    小的不過留一次言而已,
    立刻被發現本人生性喜愛搞笑,
    任何白癡無意義的行為與舉動,
    都是千萬要把握的爆笑點。

    ㄟㄟ,人家我還千幻想萬催眠,
    說自己是「歐洲金髮瘦子美女幸福公主」咧,
    這下…可好…破功了…

    搞笑幫?!
    嗯,名字雖然怪怪的,
    但有符合本人一直努力,
    想要輕鬆過日子的最高法則,
    報名表在哪?立刻填下去啦~

    名稱越來越長了…(⊙﹏⊙)
    搞笑幫副幫主二號大嬸蔓蒂
    (好像一點都不值得驕傲…幹嘛自己在那邊沾沾自喜啊)

    回覆刪除
  15. Dear 副幫主大人

    呵呵..我可是先到您的blog看過後,才下的結論喲...搞笑可說是種,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行為。這樣日子才會過的比較快樂。

    您的名稱,真的好長呀,但是,很好記。嘻..

    回覆刪除
  16. 在聯播串連下,真的得到許多好站..找時間來新增訂閱才行...

    回覆刪除
  17. 副幫主名稱果然響亮!
    落落長.....XD

    回覆刪除
  18. 我發現又有好多地方可以潛水ㄟ

    回覆刪除
  19. 耶~我們一起聯播囉!!
    哈哈 大家都增加不少的人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