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7

33. 川崎薔薇

經過一個晚上的努力,並且折爛數張紙之後,總算讓我翻出一朵稍微能看的薔薇了。
這朵真的...真的...真的難折,折是折出來了,但是,收尾不漂亮,照片我還不敢拍花底咧...
勉強能看,還上不了抬面,需要再多練習幾朵才能見人...
我將川崎薔薇和昨天的福山玫瑰放在一起拍,就可以明顯發現,高級版的川崎玫瑰,真的比較美,二朵都是用同一個大小的正方形紙折的,川崎薔薇就是開的特別好。



接下來要練習折花顎及葉子,我看也是要點時間練習,才能見人了。嘻....

2 則留言:

  1. 嘻 果然今天就看到進階版的漂亮玫瑰! 粉嫩粉嫩的顏色 看起來好像真的呢!

    回覆刪除
  2. To: Nachtluft
    我折的還是不夠好,真的要再多幾次練習。
    接下來應該不會再貼成品上來了。吊吊胃口,這樣最後薔薇完成品送到大家手上前,才會有期待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