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7

30. Room service


在內地出差時,在吃的方面,我都會特別小心,如果可以,我寧可選在飯店的餐廳用餐,如是自己一個人,最方便就是叫room service。這次出差第一天到時,已經很晚了,肚子很餓的情況下,點了一個Pizza加焦糖布丁。



Pizza 雖是一人份,但是,吃了一半我就已經飽了,為了浪費少一點,還是努力將另外半個pizza 上的配料,全部吃掉。這時就開始後悔,何必多叫個布丁呢?

偏偏這個布丁看來普通,吃起來更是普通不可口。所以,肚子餓的時候,很容易多點,當下就告訴自己下回再點就一定要節制。



接下來的其中一天,也是回飯店太晚,叫了room service,這次很節制的,只叫一碗麵。看起來好像很少,吃起來份量十足呢!

3 則留言:

  1. 我都不敢叫room service
    看到那個價錢就叫不敢。
    這次去,早餐都沒吃到(我買的是機+酒不含早餐),結果本來有天想叫的。
    一看價位。一個早餐要1200台幣 ..
    我還是吃泡麵好了...orz

    回覆刪除
  2. To: Birdshouse
    哇..是哪裡的飯店room service呀。好貴...
    大陸的飯店room service 是比外頭餐館貴,但是,還不至於要NT$1200...(我照片pizza+布丁約NT$320)。公司還付的起我這吃這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