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7

32. 福山玫瑰

川崎薔薇實在難度太高,所以,我決定還是一步一步來,從中等難度的福山玫瑰下手。
經過一個晚上的練習,總算折出能看的玫瑰花了...折的方式正確,連收尾也美多了。
看成品照片,請點完整閱讀....




我還折了葉子,看起來比較協調吧。


4 則留言:

  1. 好漂亮..!!!
    超像的...

    回覆刪除
  2. to: Birdshouse幫主大人
    這朵是中級版的玫瑰,還不是最漂亮的。夭壽難的薔薇版,會更漂亮,只是我還折不出來...呵呵....

    回覆刪除
  3. 漂亮漂亮漂亮!
    其實我先前也有加入"我也要玫瑰"的行列 只是後來留言似乎沒有成功 呵呵 期待明天見到進階版的薔薇!

    回覆刪除
  4. To: Nachtluft
    沒問題呀!要送還是要送最好的,我還是希望送給妳們進階版的薔薇。所以,讓我多練習一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