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7

31. 夭壽難的川崎玫瑰進階版

答應搞笑幫的幫主及副幫主要做玫瑰送她們,總覺得之前做的玫瑰還不夠好,見不了世面。
於是,拿起書,一早開始練習川崎玫瑰進階版。原以為有之前初級的基礎來做進階版,應該很快上手。


誰知,完全不是這回事,這朵玫瑰真的夭壽的難。
這是早上折的第一坨,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東。紙都快爛掉了,還是翻不出來。


這是早上第二坨,好像有點樣子了,但是,還是不像玫瑰。唉...

這是早上的第三坨。總算看的出是花了吧...

可是...這是偷懶版,花瓣完全沒處理,也就是說...這只有將花蕊成功翻出來,花瓣完全沒翻對。再接再厲吧...讓我多折壞幾坨。我就不信折不出來。明天再接再厲了...

5 則留言:

  1. 真的很不容易耶! KC真是太厲害了! 手巧加細心加耐心~ :)

    回覆刪除
  2. 第三朵有像!
    前兩朵真的不知所以了!
    這進階版如果折成功想必是朵很漂亮的玫瑰
    加油

    期待看到進階玫瑰~

    回覆刪除
  3. To: Nachtluft, 焦糖阿姐
    我早上在試折的,川崎博士叫它"薔薇"。是目前所有玫瑰中,最難的。我不應該叫它進階版玫瑰,它是超難版的薔薇。
    我決定先綀習中級版玫瑰,熟鍊後,再挑戰薔薇。

    回覆刪除
  4. kc...
    我是幫主嗎..XD...
    我沒看到你答應我要送我一朵耶..XD...
    好開心喔..

    真是辛苦你了。這麼難的手工藝我真學不來...
    通常是氣起來就把紙直接給撕了..XD

    回覆刪除
  5. To: Birdshouse
    對呀,妳是幫主呀。蔓蒂副幫主都有花,沒道理幫主沒有....
    等我練習折再好一點,才敢送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