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9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 5 題目是...


Day 5 題目是...



 


【書&我】


 


說明:


宋真宗.勸學篇提到....
富家不用買良田,書中自有千鍾粟
安居不必架高堂,書中自有黃金屋
娶妻莫恨無良媒,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當作名詞看,可以指常見的書本,但,【書】也可以當作動詞看,可以代表書法,
也可變成書畫,每個人對【書】的喜好不同,見解亦各有不同。
將書轉成影像的形式,又會是如何呢?這就是Day 5 的題目了。
請大家將【書】對於自已的意義、觀感、情感、想法、或是印象,以影像方式表達。
希望這樣的說明,能幫忙大家找到主題方向。

6/6 及 6/7 逢星期六、日,這二天的題目提前由主辦人、村上春.豬
於6/5下午五點準時公告出題。
http://
birdshouse.pixnet.net/blog

接下來,6/8日出題者,指定由小豬出題,請於6/7 下午五點準時於下列網址領取。

小豬雜貨舖 http://angelofsan.pixnet.net/blog



注意事項:


一、拍照的時間
從公佈題目開始的五點鐘到第二天的凌晨12點都視為"當天",
         但文章部份
請依日期發文,也就是說6/5的作業就算提早拍完,
     也得等到6/5凌晨00:00後再發文。

二、側邊欄位的連結語法,每天題目公告後,都有更新,每天領到題目後可以到下方連結更新自己側邊欄位
三、側邊欄位語法,同時將已淘汰的二名成員,用刪除線表示,請一併更新。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rOEraPQzptwHecn1YX-TxXQ&output=html


24 則留言:

  1. 哈哈。這題目會讓平常不看書的人昏倒..XD

    回覆刪除
  2. 我收到囉~
    好抽像ㄋ~~

    回覆刪除
  3. 完了
    這就叫書到用時方恨少了!!

    版主回覆:(06/05/2009 05:00:10 AM)


    我本來想到一個Kuso的畫面,就是某人要換燈管,拿書來墊腳,結果書到用時方恨少,還是不夠高,換不了。不過,昨天太晚回家,做好作業就不想動Kuso篇了

    回覆刪除
  4. 會! 我已經暈了 @o@ ~

    版主回覆:(06/05/2009 04:56:58 AM)


    先擦一點綠油精提個神吧!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可以直接用DAY 1的照片XDD

    回覆刪除
  6. 哇塞,有點難喔!得好好想想,雖然我是報名不及,硬要卡位的陪考團~

    回覆刪除
  7. 天啊!書&我……
    平時不讀書,書到用時方恨少………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啦!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小布的財產就只有相機跟書

    回覆刪除
  9. 喔~
    又要抓破頭想了啦~~~~~

    回覆刪除
  10. 收到囉~
    再來想一下^^

    莯/moo

    回覆刪除
  11. 天天都摸到書...可是...^^"

    謝謝妳,拍照時就算下起大雨也不必擔心淋濕。

    回覆刪除
  12. 昨天那天差點棄權
    今天題目對我比較簡單
    平時有在看八卦雜誌咩
    這樣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13. 看到書我就睡著咧...
    所以拍我睡覺的樣子就好了
    (認真 \ _ /)

    回覆刪除
  14. 要來焚書坑愚了... :P
    會不會太難了?!

    回覆刪除
  15. 很知性的一個主題 :D
    我喜歡!

    回覆刪除
  16. 哈哈 我有在想KC會不會出跟書有關的題目耶!
    還想說可以拍什麼..
    結果.. 這個"&我"好難啊!

    版主回覆:(06/05/2009 04:57:29 AM)


    水草好厲害,可以猜中我的想法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