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5

【宮崎】高千穂峡

高千穂峡是昔日阿蘇火山活動噴出的岩漿,沿著五ヶ瀬川帶狀流出後,急速冷却所形成的柱狀節理懸崖峽谷。高千穂峡於1934年11月10日被日本指定為國家名勝.天然記念物。





峽谷內的這座「真名井の滝」,同時亦被指定為日本名瀑百選之一。





這次宮崎行,正好是日本大型連休之後,所以,預約划船只排了一小時隊就順利排到。划船真是件不容易的事,而全程因為安全考量,是無法中途換手。河上風光也完全不輸崖上啊。



河上小舟不少,碰碰船常發生 (笑…)



附近的小吃店老闆娘跟我們說,大型連休期間,觀光客太多,怕無法消化划船預約數,所以連休期間,中午後就不再接受預約平均要等5小時才有船可以划。這時慶幸我們選的時間太好,小等一小時就排到。



觀光情報
Address: 宮崎県西臼杵郡高千穂町大字三田井御塩井
高千穗町觀光協會網址: http://takachiho-kanko.info/
Remark: 小舟是否有開放,需依天候而定。想划船的旅客,請留意協會網址提供之運行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