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7

40. 變形吹風機...

有部電影叫變形金鋼,我這次碰上的變形吹風機,和電影變形金鋼,可是一點關係

也沒有...哈哈..

其實是這樣的,通常搭飛機的日子,我都會穿球鞋,方便行動,萬一要趕飛機時,才跑的過別人。因此,我前天接近半夜在打包行李,準備離開上海轉香港的那天晚上,發現襪子前一天忘了洗起來晾乾,這下隔天穿球鞋沒穿襪子,我會受不了。於是馬上拿起襪子衝到浴室洗。怕來不及乾,我先用乾毛巾包起來,再用力扭乾。但再怎麼扭也不會全乾。又怕隔天一早的飛機,出發前襪子沒乾,於是臨機一動,拿飯店的吹風機來吹襪子。

我將襪子套在吹風機嘴口上,火力全開的吹,襪子就會像汽球一樣鼓起來,並飄出陣陣霧氣。正沾沾自喜時,才二分鐘,事情發生了... 手握住的吹風機嘴口怎麼好像抓不穩,聲音好像也怪怪的... 再將襪子拿下來一看,咦...吹風機口變形了...本來是正圓形的嘴口,怎麼變橢圓形了。
再仔細看,嘴口上有一面塑膠,它..溶掉了一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破壞飯店的東西啦!我怎知道吹風機套住襪子吹氣後,塑膠嘴口會因為溫度過高而溶化~ 變形吹風機...它真的變形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 則留言:

  1. 哇!真是太恐怖的吹風機,Orz
    還好沒有冒火,燒起來。

    回覆刪除
  2. To: Cat
    對呀...超可怕。以後不敢再這樣用吹風機吹襪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