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7

19. 王有記茶行



走過世紀變遷的王有記茶行,是目前台北市圓環地區,少有保存良好且有當年大稻埕時代感覺的茶行,此次的活動,王老闆親自簡說當年茶行的故事及源由,也教大家基本的茶葉知識。

茶行在大稻埕時期,最主要的是做類似於茶葉的市場行銷,再向茶農收購茶葉後,後續的茶葉分級、包裝及銷售,就是茶行主要的功能。上面這張是有記茶行二樓的品茶空間,屋子的樑柱都是原來即有的,再加以維護到現在。也是這次演講的場地。


2 則留言:

  1. KC,你搬家啦。
    怎麼不搬來pixnet..

    這裏開起來有點慢耶...

    這是你用新相機拍的嗎...

    回覆刪除
  2. To: Birdshouse
    妳來啦!我喜歡blogger 可以自由的改code及改版面。其實它本來不慢,是被我改到變慢的。已經改了N次,有些不想要的功能,我也不知道從何移掉。功能不用,code確一直還在,所以,打算找時間再來重整,將已經不用要的code重新整理或移除,這樣速度就會快一點了...這樣比較一勞永逸。

    我第一次用新相機外拍,就是去司馬庫斯。去有記茶行則還是用舊傻瓜相機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