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7

1. 司馬庫斯的清晨




司馬庫斯-位在新竹縣尖石鄉海拔一千五百公尺高山上。清晨的司馬庫斯帶著些許涼意,早晨的陽光,照在碎石坡上,原來台灣這麼美~

7 則留言:

  1. 在路邊不起眼的小花小草,到了高山上照相起來比任何景緻都美,在都市叢林中生活久了好像早已忘記那種單純的感動......原來其實簡單的事物才是最真實的~~~~

    回覆刪除
  2. 來報到!
    這個版面好漂亮啊! 從來不知道blogger也能有這麼漂亮的版面!

    回覆刪除
  3. To: Nachtluft
    好久不見,很高興這版面給大家留下好印象。Blogger code 的修改,比背包日誌變化多,所以,才會考慮搬到這來。

    To: 鏘鏘妹
    沒錯,都市中的小花小草,上面還會有一層灰塵呢!高山上的小花小草,有種乾淨的美麗。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這個版面很漂亮。恭喜新居落成!

    回覆刪除
  5. To:咖啡貓
    謝謝妳的稱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6. 現在才知道搬家了
    抱歉晚來了

    字辭驗證可以短一點嗎?

    回覆刪除
  7. 焦糖姐姐
    妳來啦!我搬家本來就沒宣傳,所以,妳來就很開心了。
    我剛去看過字辭驗證設定,這好像不能改短耶!我找時間再上網去看看有沒人有hack 可以改短。目前看來是只能這麼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