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7

10. 神秘谷



沿著部落遊客中心的說明,要前進神秘谷,找了好一會兒,就是不見登山口,好在是指標下的野百合吸引大家注意後,抬頭一看,原來,神秘谷是由此進呀!

p.s.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照片中,特地將【神秘谷】三個字,放大放旁邊做證明。證明它的神秘,證明它的特別,證明它連登山口指標已經做的很大塊,還是會讓人看不見,才夠神秘。



一行人穿過層層的樹林,越過一條條小徑,總算到達遠眺神秘谷的地方。
這就是我們看到的【神秘谷】

4 則留言:

  1. 在看前幾篇時很想留言說.. 好特別的司馬庫斯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等著看神木... 現在路都通到司部了嗎? 我十幾年前去時還沒有路開通呢

    回覆刪除
  2. To: Nachtluft
    道路已在1995年通到司部了。也是台灣道路最後才開通的部落。現在的司馬庫斯,帶著些許的現代氣息,有幾間新蓋的民宿,風格似乎和環境不太相襯(我個人認為啦)

    神木我有拍照片喔...司馬庫斯的照片,還沒貼完,晚上下班後,會陸續慢慢貼上來。

    回覆刪除
  3. 多年前,我曾去過司馬庫斯, 當時就是景仰"大老爺"那棵神木, 結果偏偏相機沒電了..花了六小時來回, 竟然就沒拍到..真是悔恨啊! 可是, 我真的 真的好喜歡司馬庫斯的原始, 聽說這幾年路變好走了... :)

    期待您的照片及介紹哦!

    回覆刪除
  4. To: Skyvee
    真巧,我的相機也是正好走到大老爺前,沒電..好在有帶備份電池,馬上換了再拍。
    也許是天氣好,我們這次來回走5小時,早上7點出發,中午回來部落正好吃午餐。
    通往司馬庫斯的路是變得更方便開車進入部落,但是,一進入登山道後,還是保有它的原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