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7

15. 碎石坡




不是故意要嚇人。從碎石坡上走過時,如從坡上往下看,就是像上面照片中的光景。一邊小心的走過,一邊看著腳下山壁直直的往下降。壯觀也要壯膽~

p.s. 感謝Ivy 提供本張照片..

我第一篇司馬庫斯的清晨,就是站在這段路的正中央,向上拍出來的..我竟然沒軟腳~

2 則留言:

  1. 我想 我對這個碎石坡的印象比神木還深刻... 等前面的人因害怕走得很慢等了很久很久, 同行的有一人卻在不是步道處的碎石坡上像羚羊一樣跳來跳去..

    回覆刪除
  2. 我對這碎石坡印象,也是無比深刻。我則是為了拿相機出來拍,讓後面的等我拍好,收好相機後,後面的人才能過。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