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0

早起圓夢 - 夢想館果然是夢想


 


今天天還沒亮,我就去坐6點的捷運前往花博新生轉運站入口。就是為了上面這張預約券。


 夢想館果然是夢想,想實現,需要比別人早起。


 



(圖面說明)


上左: 一到新生轉運站附近,就開始有人在跑...明明才6:30,見人跑,我也緊張起來。


上中、右: 一到轉運站廣場,見到沒什麼人還暗自開心中。在排隊區的地上都有做了記號,一個人站一個點。一點代表一張預約券。如果排到最尾端,沒點可以站了,表示預約券也沒了。後來入場在排其他館時,和排旁邊的人聊起來,才知,他們今天7:30到,已經沒有點可以站了。也就是說,才 7:30am 予約券已經沒了。


下左: 往前一看,前頭一群黑鴉鴉的人頭....原來...我排的這片廣場,是排隊的"第二區",第二區" 之意,表示,第一區的排隊區,已排滿...被擠到第二區了。


下中: 7:00 am 我回頭一望,哇....滿滿的人群,第二區,8分滿了


下右: 大家都有備而來,看報紙的、吃早餐的、看書的、打牌的、有的人還帶了小椅子...


由於新生入口是不發放予約券的,預約券是在新生入口旁的"轉運站"排。千萬不要排錯了。在新生入口其實就有指標寫預約券發放排隊處,所以,要看清楚,不要見人跑就只顧著跟著跑。不要跟錯邊了。


 


另外,在排預約券前,一定要先準備好門票,或是金額足夠的悠遊卡,預約券發放處是沒法買票的。有入園票再排...否則排到沒門票,一樣進不去。




今天累了.... 待續..


4 則留言:

  1. kc 可以搭6點的第一班捷運
    對我們外地人來說 那是很不可能的事情呢?



    版主回覆:(12/25/2010 01:02:36 AM)


    這的確,對非台北附近的人,就真的更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因為早起才能圓夢~好中肯xd

    版主回覆:(12/25/2010 01:00:56 AM)


    對呀...呵呵 (苦笑中...)

    回覆刪除
  3. 哇塞,那排到第一區的難道是夜宿排隊現場嗎?
    好拚喔!!!
    看來公司辦員工旅遊,要去看花博,夢想館是不可能排進去了 >"<

    版主回覆:(12/27/2010 05:30:54 AM)


    員工旅遊的話,可以排團體預約劵呀!不過,主辦比較辛苦,主辦要早起早到。細節可能要請你們家主辦問一下花博單位。

    回覆刪除
  4. 真是太佩服你早起排夢想館,我想我是徹底放棄了。

    ps.趁出差的最後一個自由的夜晚,先來祝你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12/27/2010 05:32:21 AM)


    也祝亨利媽,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