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9

2009土城桐花季

 



正逢五一勞動節假期,以及老天給的大晴天,今天到土城去看桐花,不過,人實在太多,再加上油桐樹的數量也沒有苗栗桐花來的多,今天其實還真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倒是一路上有不少人,撿桐花,擺英文字、擺成直線、擺在草叢上再拍。這種似乎又太刻意的擺花拍花,我又不愛。一天下來,好像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這次的土城桐花季,就辦活動的角度來看,辦的其實還不錯,接駁車的班次夠多,管制人員的控制得宜,人雖多,但是,基本上移動到各點的途中,大致都很順利。



還好今天去的早,一接近中午,人開始又更多了起來,走在山路上,還會塞人排隊。晚到的人,可能會更擠吧!建議要去的朋友,早起身體好,早去遊客少,早到天氣好。(中午實在太熱了... 快中暑也...)


 


4 則留言:

  1. 我週四去(4/30)
    已經在為後三天5/1~5/3活動做準備
    不過就像KC說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想賞桐花還是早點出門吧

    版主回覆:(04/30/2009 10:39:51 AM)


    我倒是建議去苗栗看花,且,再過個三天再去。等桐花掉一地時,才真的像是5月雪

    回覆刪除
  2. 早上起來散散步!!
    精神會特別好哦!


    版主回覆:(05/02/2009 09:03:53 PM)


    的確,雖然太陽大,但是,早上的風是涼的,很舒服

    回覆刪除
  3. KC最近沒出國啦? 我看你的攝影技巧越來越專業了, 以後是不是要改行了 :) 攝影這種東西好像一栽下去就無法自拔吼.... 我是看週遭朋友的啦~

    版主回覆:(05/02/2009 09:04:37 PM)


    Hello.. 是啊,最近比較有空到處趴趴走。攝影技巧還差的遠的咧,我算是很懶的人,沒什麼在拍。還有待加強。但是,妳說的很對,一但栽下去,就很難拔出來。(最近的確在想買新鏡頭,目前還在掙扎中....)

    回覆刪除
  4. KC是那種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鳥兒
    早起出門空氣清新又不太擠
    是比較好的選擇

    版主回覆:(05/02/2009 09:06:46 PM)


    對呀,早起習慣了,早去真的人少多了。不然,真的到處是人....連拍花,都很難擠到好位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