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9

反省才會進步


這本環保筆記本,是最近的新作。之前做的現在回頭看看,實在是做的不夠好。我反省了一下,同時研究別人的手工筆記本和我之前做的有何不同時。原來,之前的作法工具的應用不對,所以,變成是費工又不整齊的成品。所以,幾次反省及試做後,總算是能見人了。



照片中是筆記本的第一頁,第一頁雖不是淘汰的紙,但是,裝點一下門面,可以提昇質感。第二頁就不翻給大家看了,因為,也是用以前學校給的,沒用完的筆記本裁剪而成的。筆記封面則是用不到的樣品布再利用。光拍筆記本感覺單調,將我的熊熊放上來一起拍一張。


雖說是反省文,但是,也有些許得意的成份在裡啦!大家看看就好。



5 則留言:

  1. Grace's school ask them to do art projects too but I am terrible at it. We will probably need to consult you in the future to get things right.

    版主回覆:(02/16/2009 01:32:34 PM)


    I fully understood your concern for Grace's art project.. Haha.. Before my brother moved out, those kinds' homework from school always became my parents and ours (me and my sister) homework. Sometimes just feel those homework seems for kid's parents not for kids.
    If you need any help from me, just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回覆刪除
  2. KC~巧手耶
    還有那個熊不會也是KC做的吧??

    版主回覆:(02/17/2009 12:53:44 PM)


    那隻熊是夜市買的啦!呵呵...
    錦什麼時候生日?如果不嫌棄,妳生日時,我做一本送妳!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厲害,啥都可以DIY,而且都做得好漂亮喔

    版主回覆:(02/17/2009 12:50:00 PM)


    Mandy妳太過獎了,這就是吃飽太閒找事做的成果吧。

    回覆刪除
  4. KC學過如何做手工筆記本 還是無師自通的呀? 真是好靈巧的一雙手啊!

    版主回覆:(02/19/2009 02:25:59 PM)


    筆記本的縫法,是有網友貼出來分享的,有興趣的話,可以連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其實挺簡單的!我只是將封面及封底改成布,其他作法原則都是相同的喔!
    http://ciaciaciacia.pixnet.net/blog/post/22606497

    回覆刪除
  5. 哈哈 , 做得真好^^

    我剛開始學串珠的歷程也跟妳差不多
    這邊不對 , 那邊穿錯 , 顏色搞混等等
    很多事情都是熟能生巧^^

    妳做的筆記本真的很棒~^^


    版主回覆:(02/22/2009 11:23:18 AM)


    謝謝...串珠也是需要耐心,妳的手藝一定也很好。請多多指教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