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7

我決定搬家了....

最近Blogger 的狀況,讓我很苦惱,想了很久,決定再搬家。
等新家弄好,再上來公告。


3 則留言:

  1. 我原本以為是自己電腦的問題
    最近進來主文都是空白狀態
    旁邊的邊欄倒是沒問題
    要點文像是在搶時間
    不小心慢了點就什麼都看不到

    回覆刪除
  2. 我也嚇了一跳,怎麼啥都沒…

    KC要換去哪呢?跟大家一起加入痞客幫的行列嗎?

    期待你新家的蔓蒂嬸

    回覆刪除
  3. To: Angelofsan and 蔓蒂嬸
    對呀,就是沒有IE7的人都看不到,才決定要搬的。
    我會搬去Pixnet 和妳們當鄰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