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7

Palm Canyon


第一次來到Palm canyon 是2005年,這次再度造訪,景色依舊,樹似乎二年來又高了一些。


這幾顆年輕的palm tree,總覺得和台灣的檳榔樹體形有點神似。

從palm tree 林中走出來,人變的好渺小喔。

3 則留言:

  1. 哇賽,開眼界了,謝謝KC分享:)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感覺回到了原始時代
    好壯觀啊!

    回覆刪除
  3. To: 焦糖姐姐、懶骨頭
    這裡是公園保護區,所以,維護的很好,也沒人為破壞。這個Indian Canyon 共有3區,我這次帶三個長輩去,考慮長輩的體力,這次還是沒走完。我想,我下回有機會再去,我會再去走第三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