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7

Animal Park - SanDiego


San Diego 的野生動物園區,佔地廣闊,讓我直覺想到Lion King 卡通裡的非洲大草原。


園區裡還有熱汽球可坐到天空中,由上俯瞰整個地區。


地上還有熱汽球的影子喔!很有趣

4 則留言:

  1. KC搭熱氣球耶! 飛多高啊 ? 會不會怕怕的呀? :b

    回覆刪除
  2. 這種熱氣球我在吳哥也搭過,不過只能垂直升降而已,不能到處飛~

    回覆刪除
  3. to: Nachtluft
    我不知道它飛了多高耶!它有寫,但是,我一坐上去就忘了...怕倒是不會耶。可能我都是直線看遠方,而沒有垂直往下看吧。

    TO: 小吉
    我坐的這種也是只能垂直升降而已。以前在Missouri 時,有參加過熱汽球大會,那種就是可以到處飛的,只是坐一次要US$100,當時我是窮留學生,坐不起,只能看別人坐..那種如果坐的話,一定更過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