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3

Japan Kindle Paper White


繼Kindle 3之後,這是我的第二台電子書 – Kindle Paper White
Although I already have Kindle 3 that I bought few years ago, I got my 2nd kindle - Japan Kindle Paper White.


Kindle 3 已經是非常實用,尤其英文書方面更是豐富。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中文和日文書籍的極度缺乏。
撇開中文電子書,本來就先天不良,後天也不佳,不僅中文電子書非常少,似乎出版商對中文電子書市場也不看好。目前看中文書,還是以紙本為主。
Kindle  Paper White 就是我準備用來補充日文電子書的主要工具了。

有了Kindle 3 的經驗,這一次直接加購cover保護套-紅色。因為,是touch pad,所以,這次也買了保護貼。Paper White 是11/12 才正式發售,一個月前預訂後,除了PaperWhite,其他二項竟然在下完訂單後就隔天就送到。但,主角Kindle 沒到,先來保護貼及cover 也只能擺著 (笑…)。

打開後,它的尺寸好可愛,可能是看習慣 Kindle 3, 看到Paper white,真的它的size 是可以一手掌握的可愛版。尺寸上,我想應該是參考文庫本的size 去做的設計。拿了一本文庫本來比,長寬的確差不多呢。

排隊來比較比較,由左至右: Kindle 3, Kindle Paper White, Ipad mini

個人很喜歡這個尺寸和重量(是三者中,最輕的一個)。在買書上,和Amazon US 一樣,都是可以直接在kindle 上,或是用電腦上Kindle store買,然後無線送到kindle 主機上。而,PDF 轉kindle 的e-mail 服務也沒少,Highlight,筆記,書簽,及將筆記或感想發佈在Facebook or Twitter 的功能,也都有。有了Kindle 3的經驗,就非常容易上手了。沒有使用上的困難。

在辭典方面,內建三本辭書 - 大辞泉、英和中辞典、Oxford AmericanDictionary。
Kindle 3 和Kindle Paper White 比較大的不同,我個人覺得應該就是沒有朗讀, Mp3 等功能吧。不過,這對閱讀來講,沒有太大的影響,所以,我個人倒覺得okay。
接下來出門,有更多的書可帶著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