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2

2012日本賞櫻之隨手寫寫


 


 2012年4月的賞櫻小旅行,完全不照時間,完全看心情,想貼什麼就貼什麼...這麼隨便的情況之下,不知道為什麼還有照片沒整理完.....








就旅行的便利性及交通配套方面,日本做的真的沒話說,即使不開車,也能夠順利到達偏遠的賞櫻名所。而,旅行資料的豐富,同時旅行資料的取得都十分容易,讓人會想一去再去,也不是沒道理的。







【旅行】,運氣還是很重要的。查看隔天要去的地點,櫻花情報是【見頃】,當天晚上心情就很好,見到滿滿櫻花,又是大晴天是運氣好。見到滿開櫻花卻碰上陰天,是運氣平平。碰上下雨,又只見花苞不見花開,就是運氣不好了吧。幸運地這三種情形,在短短的旅程中,全給我們碰上了。全碰上的機率應該不高的情況下,這也算是種好運吧!







管它會碰上什麼天氣,旅行就是去前往探索未知,出發再說吧~


1 則留言:

  1. 對ㄚ...
    換個角度想..
    其實大家都碰到盛開
    你們有不一樣的遭遇也是很棒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