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9

宜蘭.龜山島 - 乘船破浪


從龜頭的方向,回頭看島,真的很像一隻在海上飄游的海龜。



離開龜山島岸,往外海前進.......



這些的登島行程,還包含賞鯨豚,幸運的,看到一整群的海豚,而且非常活潑的在海面上跳躍,只可惜,牠們的活動,實在難預測會從哪跳出水面,拍的一堆照片,幾乎都是這種來不及抓鏡頭,牠已經跳回水面的畫面。



回家後,重新看照片才發現,照片有拍到一隻快翻回海面的海豚。還真的是撿到的.....



海釣的釣客們....



 


註:


Turtle island : It is the only active volcano in Taiwan.
It became a place of military base.  Currently, it is managed as a natural conservation area. There are restrictions for visitors due to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efore going to the island, application needs to submit 1 month before going to the island, due to limited number of visitors per day.  
 
龜山島,又名龜山嶼。孤懸於海中之火山島嶼,外貌酷似浮龜而得名。也是目前台灣唯一的活火山島。島上特有的龜卵石為安山石的一種,是火山岩的特有產物。
登島需要於一個月前申請,另外,如果要登島上401高地,則需要另外申請才可前往。


3 則留言:

  1. 好棒喔!!妳拍到海豚耶^^
    那個角度好妙啊 XD

    版主回覆:(09/22/2009 04:56:27 AM)


    這張真的是無心插柳,回家後看照片才發現有拍到。

    回覆刪除
  2. KC是回家後才發現拍到的呦
    呵~
    真有趣...

    現在中部以北的景點貴錦而言
    都很難到達阿

    版主回覆:(09/20/2009 09:02:58 PM)


    對呀!當天在船上都抓不到鏡頭,已經放棄了說。真的是撿到

    回覆刪除
  3. 你都有看到還拍到可愛的海豚,很幸運的日子。
    祝福你本周開心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