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8

下一個旅行



最近心情普普,沒有不好,也沒有很好,加上陰陰的天氣,讓我又開始想休假了。今年的旅行計劃一直不停在修正。
本想去歐洲,但是,看到歐元對台幣的匯率後,先倒退三步,算一算,怎麼算都超出預算。唉...改吧。去東南亞? 沒興趣!去大陸? 出差去就夠了,休假不想再去。再看看吧..... 放一張2006年去法國自助時拍的照片,先過過乾癮回味一下。再撐一下吧....

2 則留言:

  1. 看標題以為KC已經準備出發下一個旅程了.. 這種未來式正轉變為現在進行式的過程感覺真好 :)
    我也跟你一樣還在想呢 :)

    版主回覆:(04/22/2008 01:56:48 PM)


    每年的旅行計劃好像都是這樣,不停的在改,不停的在變,不到最後,還不知道會去哪。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去日本....

    回覆刪除
  2. 充滿變數也是過程之一
    反正..能去玩都不錯啦^^

    版主回覆:(04/25/2008 12:36:46 PM)


    對呀...這種狀況常有。
    有一年本來是計劃去維也納或英國自助,結果卻變成去荷蘭和法國。
    有一次是要去美國密西根,結果變成LA。人生就是充滿變數才有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