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7

Ocean beach - San Diego


San Diego 有名的海邊不少,但是,Ocean beach沒有觀光客,天氣好,海歐飛翔,散步心情好

6 則留言:

  1. 我在SD住了三年 真的沒去過Ocean Beach ...
    我都去Torrey Pines 跟 Del Mar的海邊 :)

    回覆刪除
  2. Hi Nachtluft,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因為,朋友就住在這附近,她特別帶我來這看夕陽。這個beach 有好多人在衝浪喔~

    p.s. 妳有收到我從台灣寄的東西嗎?應該要寄到了才是..

    回覆刪除
  3. 還沒有收到耶... 你什麼時候寄的呢?

    回覆刪除
  4. To: Nachtluft
    我上星期一or 二寄的吧?出門前寄的。怎麼會寄這麼久....怪

    回覆刪除
  5. Dear KC:
    我收到了 謝謝謝謝! 看到郵資讓我很不好意思了一下 可是看到那麼美麗的玫瑰 真是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而且有五朵! 拿在手上端詳 看起來比紙上說明還難做呢! 得找個花瓶把它們插起來! :)
    謝謝你! 你現在應該在台灣 要開始做收心操了吧? :)

    回覆刪除
  6. To: Nachtluft
    哇..寄了這麼久才到呀!有到就好,有到就好。本來只放一朵進盒子裡,然後越看越單調,放了5朵後,覺得盒子看來不會空空的。反正都是一趟飛機嘛!放5朵比放1朵感覺划算耶。呵呵...

    我是星期日的飛機,今天早上6點才剛回到台灣,就直接進公司上班,所以,現在一邊打哈欠,一邊上線工作。呵呵..第一天回來,要將自己搞累一點,晚上睡的熟,明天時差就可以馬上調回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