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4

沖縄夢幻婚禮 - クリスティア教会


這次來到沖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參加同學的婚禮,出發前雖早有耳聞,這次舉行儀式的クリスティア教会非常美,但百聞不如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舉行儀式的前一晚,先到教堂前參觀場地。黃昏晚霞下的教堂,很有一番風味。

不同角度下的教堂,搭配暮色,這教堂真的有得天獨厚的美景。

入夜後,教堂的燈火和水池的燈光伴著夜色,一起入鏡,也很有莊嚴感。

教堂後方往海灘方向的幸福鐘,儀式結束後,新人會在此敲響幸福的鐘聲,並舉香檳共慶喜悅。
-------------------------------------------
九月三十日,儀式舉行的當天,天氣大好,天空和海水也特別藍。從飯店走過去,可以明顯感受到教堂腹地寬闊。


大門平常沒有儀式進行時,是關閉的,而儀式進行時,非該場新人及賓客的話,是不能進入教堂及教堂周邊,以免影響儀式進行。

照片中是前一場的新人。正式儀式時,有專業攝影師,所有賓客是禁止使用相機、手機及攝影機,因此,儀式進行期間的照片,只能等拿到婚攝的照片。

儀式進行中,新娘由父親帶入禮堂時,真的覺得很感動,走進結婚的禮堂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里程,新的人生。一定要繼續這麼開開心心幸福到永遠喔!
祝福新人,永結同心,永浴愛河。




1 則留言:

  1. 藍天白雲下的婚禮讓人印象深刻
    祝福這對新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