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4

【B&W Challenge 黑白影像挑戰】

 

這次接受了Matt Lin 的挑戰,連續五天發表黑白攝影作品一張,並每天可指定一名攝影師完成同樣的任務。

With 5 days challenge, participants must post 1 image in Black & White per day. The participant can nominate 1 person per day to participate in this challenge.

I was nominated by Matt Lin

 

Day #1

作品:歲月

地點:周庄古鎮 • 蘇州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須惜少年時

Name of Photo: " As time goes by "

Shooting at : SuZhou, China

Day #2

作品:聲聲慢

地點:備瀬のフクギ並木 • 沖縄

Note : 乍暖還寒時候

Name of Photo: " Slow "

Shooting at : Okinawa, Japan

Day #3

作品:圓籠

地點:圓山 • 台灣

Note : 籠鳥有食湯鼎近,野鶴無糧天地寬

Name of Photo: " Cage "

Shooting at : Taipei, TAIWAN

Day #4

作品:前進的道路

地點:宜蘭 • 台灣

Note : 人生,就是要大步向前邁進

Name of Photo: " On my way to the future "

Shooting at : YiLan, TAIWAN

 

Day #5

作品:蘇州水鄉

地點:蘇州 • 江蘇

Note : 水の蘇州の 花散る春を 惜しむか 柳が啜り泣く。(節錄自蘇州夜曲)

Name of Photo: " Suzhou Serenade "

Shooting at : SuZhou, China

 

同場加映

作品:空山不見人

地點:國王湖 • 德國

Note : 返景入深林,復照青苔上

Name of Photo: " Mountain "

Shooting at : Obsersee, Germany

2 則留言:

  1. 咦 我記得我之前有來留過言呀! :)

    收到明信片囉!! 好開心喔! 謝謝你都有記得我!
    我年初去上海出差 來去匆匆 哪都沒去 好可惜說

    今年也印了明信片嗎?
    我想說今年或許能找出幾張能看的照片 也來印明信片 結果不知可以在哪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我前二天剛從上海出差回來。不過,這次也是來去匆匆,沒時間到處走走。
      收到明信片了呀!太好了,順利寄達。
      今年有提早在月初就寄出明信片,主要寄海外的都要比較長時間,還是希望能在X'mas 前讓朋友收到。
      明信片我都在是在 "雲端印刷網"上訂做。上傳照片,簡單編排後,信用卡付款後,約10天內就會完成寄出。美國不知道有無類似的網站提供客制明信片服務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