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4

2014 開春小旅行


今年春節,天氣大好,暖陽風涼,臨時起意,出門走走,但不想開車塞車影響心情。於是試試訂看看火車票,如果訂的到太魯閣號或是普悠瑪號火車來回,就馬上出門。一上台鐵網路訂位系統,想不到來回都順利訂到票了。



9:30 在家訂到太魯閣號,10:30 am  我就已經坐在火車裡了。上車後,坐我隔壁的阿伯問說,為什麼我的車票和他的不一樣,我說我是網路買便利商店取票,所以不一樣。他說,他在售票處排隊兩小時才買到。我都不好告訴他,我其實是開車前一個小時前才用網路買的票。回程也是順利訂到普悠瑪。

宜蘭火車站週邊依舊有著幾米的戶外人物展出,吊掛在空中的火車,下面其實是人頭鑽動呀!


車站週邊還有一些舊古蹟建築,也值得停下腳步看一看。斑駁的牆面,窺視之下也有美感。


波斯花海則是這次小旅行,意外的收獲。

只是單純的經過,就上堤防去看一下吧,就見到這樣的美麗花徑。







回程的火車上,正好坐到靠窗靠海的位置。喜歡火車在東部旅行,火車上總有些開車到不了的風景,真的是鐵道限定呀!
火車上看到的海岸線和龜山島,很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