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3

旅行到德國 - Ramsau.Hintersee.Malerwinkl-Rundweg

Ramsau 藍紹教堂 – 利用visitors card 免費搭乘RVO 846 Ramsau Kirche 下車後,馬上就可以見到這座白色教堂。可惜天氣不好,如果放晴時,教堂後方正好是長年積雪的Watzmann (2713m)& Hochkalter (2605m) mountain. 天時的美景,只能看明信片過乾癮了。

雖然感嘆沒碰上晴天,不過陰天也有它的美,加上此行碰到歐洲瘋狂的天氣,只要不下雨,我們就覺得是菩薩保佑了。

 

接著再坐上bus 前往Hintersee,一路上的風景很美,山路也沒有很抖,但,氣溫一反前一天在國王湖時的大晴天,挺冷的….

在Hintersee,沒有停留太久的時間,一來是天氣真的很冷,二來天氣不好,應該要看到山景湖景相映的風景,因為雲霧迷濛,完全只能想像白白的那一片,晴天是美麗積雪層層的Watzmann mountain

離開Hintersee 還有時間,回民宿料理完午餐後,決定再走一段Königssee附近的健行步道 - Malerwinkl-Rundweg

這條trial 可以從山的這一頭,遠眺前一天我們坐船去過的 St. Bartholomä church

沿途中,碰到很多全家出遊的德國家庭和登山健行客,大家都會好奇的一直看著我們這3個東方臉孔,特別是小朋友,一直盯著我們看。還碰到風趣的德國爸爸,硬要跟我們聊天,又不會講英文,逼他兒子幫他翻譯英文給我們,看他兒子很為難的表情,哈… 謝謝一路上關心我們的德國朋友們。

步道的折返點是gondola station of Jenner,它是坐往Jenner peak (1874m) 的纜車乘車口。這天下午的健行路線,我們就是選了下圖中,最簡單的第9條路線- 4km。其他的路線,有其難易度, 就…敬謝不敏了。

Königssee Malerwinkel Rundwanderweg -  健行步道說明網頁。

The Berchtesgaden National Park - 貝特斯佳登國家公園官網

2 則留言:

  1. KC這次是hiking的行程嗎?
    --水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只挑了二段最容易的hiking路線,半天就可以走完的。(很弱吧....笑~)
      它的路線很多,難易不一,也可以參加當地的hiking 團,去走比較難的。我都挑幼幼班路線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