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3

旅行到德國–Frankfurt - Wurzburg



多年之後,再度來到歐洲,也是第二次到法蘭克福,但,對第一次的印象已經不太記得了。這次的主要交通全靠DB 了。DB 的ICE (Inter City Express),真的是又快又舒服。車上還可以上網,只是,要付費的,基於省錢的前題,就不去花這個錢了。

出發前就聽說,德國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幸運的事,我們到的當天,天公作美,給了大晴天呢!由於是一大早就到了,下午安排坐一趟ICE 開始四處逛逛。



從小豆乾老師那得到的靈感,這次出門,我們也帶了替身娃娃出門。一路上拍著它們,還引起不少德國人側目,笑著看我們拍照。


第一天下午先到Wurzburg逛逛舊美因橋,去摘一枚世界文化遺產 - 主教宮殿


主教宮殿真的很大,光想到建築所需的財力物力,還有維護等,一定花費不斐呀。
Kathy Chen 的標籤:

8 則留言:

  1. 你一口氣帶三隻一起旅行?好熱鬧!!

    回覆刪除
  2. 亨利媽:
    我們是三人同行,一隻代表一個人。
    淺藍色熊熊是我

    回覆刪除
  3. 來到你家才終於明白我家網頁上突然出現的那個廣告上是怎麼回事 (本來還呆呆地想說哪天有登入再把它拿掉)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我一直也覺得pixet無風無浪的 蠻好的說
    唉~

    henrymom好久沒出現了呀

    --水草

    回覆刪除
  4. 哇...好的開始是快樂旅行的一半
    期待接下來的遊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回來了....會認真一點整理照片,不過,文字可能還是會很混過...(科科...)

      刪除
  5. 好懷念在德國旅遊的便利
    期待接下來的遊記照片(我想要點國王湖的照片啦!!!)

    回覆刪除
  6. Hi, 水草,好久不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