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2

春天、散記-XII


 


這次旅行中,不知怎的,很常被遊客叫住,請我幫忙拍照,這群可愛的女學生也是,很有青春活力呢!
後來也和她們一起合照,覺得心情上也年輕不少呢!呵呵








這隻大狗跟著主人出來賞櫻吧!牠好大一隻,但是,笨笨的樣子,個性很温馴,很可愛呢!







這次到東北不同的地方追櫻,由於天氣的變化,真的是要看老天爺的心情而定,有碰到山下路邊櫻花滿開,山上櫻花皆含苞未開的極端差異。天氣也是,或是下雨或者天冷,或是天晴或者天熱,在短短的東北停留期間,全碰上了呢!







除了賞櫻,也賞了梅花
這天宮城県釜房湖附近下了雨,氣溫也變冷了許多。梅花此時卻也正開的美。







這次停留在東京的期間,check in 時,飯店告知,他們會給我一間比較大的房間,進門一看,果真耶!第一次在日本住到有小客廳的房間。連書桌都很大。真是開心。有一半的明信片,一邊看電視,一邊就在這張桌子前寫完。







床舖也很大,可以翻滾了。算起來,整個旅程中,雖然有風有雨有晴天,有冷有熱也有小迷路,但,非預期的變化,也是自助旅行的樂趣。







很開心地完成這一趟旅行。也謝謝旅行中碰到的每個人,也謝謝此行的旅伴。辛苦了~~ Lele 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3 則留言:

  1. 辛苦了!!!本次南東北順利完成!!!
    感謝KATHY熱情參與~笑
    真的自助旅行樂趣多多~!!!
    看著自己規劃的時刻表一個一個照表完成,莫名地很有成就感~~科科

    版主回覆:(05/14/2012 04:10:03 AM)


    Backpacker -- 最高!!

    回覆刪除
  2. 我收到明信片囉!! 謝謝你!!
    每次收到明信片都好感動 謝謝你都有記得我!
    (我也想去旅行 可以寄明信片!!)

    版主回覆:(05/04/2012 09:50:45 PM)


    水草太客氣了,每次收到妳寄的手工香皂,我都用的超開心的。才是要謝謝妳呢!
    記得下回回台灣,找一個平常日下午,咱們約咖啡貓一起出來喝下午茶吧!

    回覆刪除
  3. 看到大合照我有種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的感覺


    版主回覆:(05/04/2012 10:00:45 PM)


    年輕真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