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1

チーズ工房


 


チーズ工房@富良野


位於富良野的起士工房,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起士及美食之外,還有各種的體驗可以參加,我們參加了 『パンづくり体験 - 手作麵包體驗』




 


每個人一共要做6個麵包。其中二個是有包紅豆餡的紅豆麵包、二個是牛角造型無餡麵包,二個是創意麵包,就是自由發揮的造型麵包。


照片下二排是我做的,上二排是旅伴做的。我實在沒什麼做麵包的慧根想做一顆長在地上的聖誕樹,但,看起來好像變成箭頭指標 XD。本來想做一個貓腳印,但,實在手不巧沒慧根,那個腳印看起來比較像少了二條腿的烏龜 XD


 



 


麵包都做好,在放進烤箱前,需要讓麵團再次發酵,所以,麵包師傅請我們可以到外頭走走逛逛,20分鐘後,再回來幫麵團上蛋汁及最後裝飾,於是,又拍了滿地的毬果。


 



 


烤出來發福的麵包,和原先想像的樣子,還真不太一樣,原本像無腳烏龜的貓腳印麵包,好像膨脹後,有那麼一點像貓爪的樣子耶..... 





 


這個是我個人覺得,做出來比較好看的代表作了吧!雖然已經是花不像花的紅豆花麵包。


 



 


這是我的作品.... 那棵樹和貓爪麵包的背面比較像我想表達的創作意境,就讓它們背著合拍一張吧!




チーズ工房
URL: http://www.furano-cheese.jp/
地址 : 北海道富良野市中五区 



電話/0167-23-1156 FAX/0167-23-3600 

営業時間: 


 


4月1日~10月31日 AM 9:00~PM 5:00 


11月1日~ 3月31日 AM 9:00~PM 4:00 


體驗活動有4種: 手工奶油、手工冰淇淋、手工起士,以及手工麵包


相關說明網址: http://www.furano-cheese.jp/cgi-bin/furano/siteup.cgi?category=5&page=0


除了手工麵包必須於3天前預約之外,其他體驗活動都可以當天報名參加。




4 則留言:

  1. 看的出來是樹XD

    版主回覆:(09/27/2011 05:34:43 PM)


    你一定是當過童子軍呀!日行一善....人真正好

    回覆刪除
  2. 是有當過xddd

    版主回覆:(08/21/2011 02:33:04 PM)


    呵....難怪人這麼好。XDDDDDD

    回覆刪除
  3. 哈..貓爪很可愛啊
    自己烤得一定特別美味

    版主回覆:(08/22/2011 09:27:26 PM)


    麵包剛烤出來時,還真是好吃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乍看以為是箭號呢!
    不過長大後就有像樹了 :)

    版主回覆:(08/22/2011 09:26:36 PM)


    呵....謝謝安慰。我實在對做麵包沒什麼慧根。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