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7

26. [聯播] 瘋狂的追尋


檸檬魚發起[瘋狂的追尋]網路聯播題目。說實在,還真是讓我足足想了好幾天。
(p.s. 想到這題目,忽然想起曾在京都街頭留下騎著自行車往前行的照片。也算是和[追]追著前方的伙伴-[尋]尋找下一個目的地有關吧!反正,就是硬要轉成有相關。呵呵...讓大家看看我的背影吧~)


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沒有什麼事,會讓我在一時之間,立刻瘋狂追尋。但是,為了心中一直想達成的願望而努力的追尋倒是有,只為了自己心中的願望而花上數年的時間去達成,也算是種另類瘋狂的追尋吧?

n年前,剛從學校畢業有了第一份工作,可是心中仍希望有機會再去國外繼續念書,但是,自己很明白當年的我,英文之菜,菜到連考試考題上的選擇題,請同學從中選[對的],也能看成是選[錯的],然而,選[對]題竟然還能答對之哭笑不得的程度。畢業後,白天工作,晚上跑去南陽街補TOFEL, GMAT,程度太差,想也知道每次模擬考試分數都很差。看到其他人光模擬考都可以考到接近滿分時,心中還不免OS (英文都這麼好了,為什麼還來花錢上課?) 整整一年的時間,每天都在公司、補習班、家裡這三個地方來來回回。也許在潛意識的瘋狂因子或是好強因子作祟,才能撐下來吧!

這也算是種瘋狂吧?對嗎?
結論 - 有志者事竟成 - 是真ㄟ

下面是已加入聯播朋友的網址。有空進去看看喔...也歡迎加入聯播行列,在你們部落格發表後,請留言通知我喔,我會將您也加入連結。

檸檬魚的眼淚之瘋狂追尋-羊駝毛畫毯
Wind之 滿足自我幻想的旅行追尋
超人豬之追尋迷你世界及找尋失聯朋友
奧莉芙 - 山林裡的回憶
Macgirl - 情人的午後
小吉 - 音樂的執著追尋
陳小兔-傳達千里的掛念
Sunny - 尋找聆聽的幸福時光

19 則留言:

  1. 現在英文很強了,真不簡單,
    意志力和用功度一定很值得分享吧,
    磨幾年才可以變得這麼好呢?

    回覆刪除
  2. 我有被點到名...
    可是我目前想不起來.....@___@

    回覆刪除
  3. to:焦糖姐姐
    No.no.no..我英文沒有很強啦!只是溝通上還過的去。
    在台灣磨了1年的補習班後,雖然字彙及文法打了底子,但是,說和聽還真的是到了英文環境後,才訓練出來的。到現在,需要學的還是很多。學不完耶..還在磨還在磨..

    To: Birdshouse
    對呀,我好像是第一個交功課的,雖然有點打混的寫。慢慢想,因為,這題目真的挺難的。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分享喔~
    你最乖了喔,
    到摩洛哥一定寄明信片給你!哈哈~

    birdshouse:
    只是個分享遊戲,
    雖然我很期待你的分享,
    但是不要有壓力喔~

    回覆刪除
  5. 是呀 這當然也是追尋的一種! 工作後要再念書準備考試 真的不容易耶!

    回覆刪除
  6. To: Bevice
    對呀,我怎麼這麼乖。嘻...
    摩洛哥的明信片,好啊,好啊,我要..e-mail我的地址給你嗎?

    To: Nachtluft
    已經不記得是怎麼念過來的。只記得當時年紀小,別的沒有,就是有體力。現在已經沒那種精力半工半讀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交功課囉
    http://blog.pixnet.net/birdshouse/post/8502346

    kc...也要有心理準備再去看喔。
    你一定會受不了我的白痴...orz.

    回覆刪除
  8. KC,

    謝謝妳的分享
    我也把妳的好文一起聯結
    妳真的是一個用功勤奮的乖寶寶

    回覆刪除
  9. To: Birdshouse
    不會搞笑啦! 倒是妳寫的經歷,我也碰到過。該說是現代人與人之前的戒心太重還是所有事物都不再信任。

    我是也搞笑門派的..也許可以和Birdshouse組成網路幫派,一起搞笑。幫主當然是Birdshouse,我當小嘍囉當小妹

    To: Wind
    謝謝,這二天拜讀您的一些文章,真的很有共鳴...

    回覆刪除
  10. 謝謝kc...

    相信我。我絕對有能力勝任頭目的工作...
    因為我根本就是腦殘代表....XD

    回覆刪除
  11. 英文可以這樣瘋狂的追尋也不簡單耶,讀英文就像我的催眠曲耶~haha

    我加入你的連播,希望你不會介意哦^^

    回覆刪除
  12. 我也曾準備過托福
    那真的是一場硬戰
    pp、補帖,什麼秘笈都拿來用
    還下載了一堆東西根本也念不完
    考試時只會一直冒冷汗^^

    你的認真令人感到敬佩!
    我也應該好好的念英文了!

    我把你的文章加入連結,希望你不要介意喔!

    回覆刪除
  13. to: Macgirl
    我當年,是對"國父思想"這門科目,最沒輒。讀第一頁的前三行,就想睡...我很不會考試也很不會死背書。

    To: Olivelyh
    喔..我也是耶..我第一次進場考時不只冒冷汗,而且怎麼覺得,每個字拆開來看,通通懂,連在一起怎麼看怎麼不對。

    謝謝妳來,也謝謝將這裡加入連結。

    回覆刪除
  14. 千里的追尋?
    嗯,很酷的聯播題目。

    讓我想想,ㄟ…喔…啊…快抓破頭了,
    我…好像沒有什麼相關經驗耶。
    幸好沒被點名,否則功課就交不出來了。

    只能這樣想來安慰自己囉~
    其實大嬸的生活,真的很平淡無奇啦。

    已經偷偷躲到角落哭泣的蔓蒂

    回覆刪除
  15. 在工作與課業間打轉的生活是非常辛苦的
    對於你的努力真感到佩服喔!
    我將你加入聯播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 ^^

    回覆刪除
  16. to: Mandy,
    您實在太客氣了,看妳網誌,我覺得很有趣耶!能注意平淡中的小細節,生活也可以變的很有有趣的。

    To: Sunny
    謝謝你,我也將您加入聯播之中。

    回覆刪除
  17. dear KC
    我真該向你的毅力學習!!
    不然、實在是、唉…英文太爛了

    把妳加入連結囉^^

    回覆刪除
  18. To: Rabbit
    這也是當時年輕才有的動力吧...年輕真好,隨著年紀越大,似乎很難有這樣的耐力了。

    回覆刪除